小米粥

【磊凯】少爷

02

明天开学,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回到了学校,军训也已经结束,整个校园里来来回回多了不少人。

私房菜招人的信息王俊凯已经发出去了,估计没开学大家都没协调好时间,也没什么人来应聘。

昨天老大老二老三都回到了学校,几个人又去私房菜喝了一顿,喝的王俊凯觉得自己要飞起来。

老大老二老三家庭条件相似也富裕,三观差不多,虽然王俊凯家里有钱被娇惯着,可一是年龄小,二是性格好对兄弟也真诚,三个大的也愿意宠着老幺,没事逗逗老幺权当逗猫,逗炸毛了给买些零食顺顺毛,好哄得很。

“嘿,明儿个上课了,你还有什么事没办的赶紧办好啊。”老大洗漱完准备出去买点日用品,回头对还懵着的三个人说道。

“唔唔唔,知道了,你快去吧,帮我带盒笔回来吧。”王俊凯揉着眼睛准备下床,结果听老二老三嘟囔着“给我带根新牙刷。”“给我买点垃圾袋,没有了。”

老大看着哼唧唧的几个人也都习惯了,临出门的时候又嘱咐了一声“你们俩别忘了带小的去吃饭,他那金贵的,不能饿着。”

老二老三连连比了好几个OK才送走了老大。等都收拾好后,老二喊了一嗓子“老幺,走了,去吃饭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差不多就是这样,中午12点到1点半,晚上4点到8点,收银和收拾收拾桌子,一天60块。要是有课做不满一天的话就按一个小时10块钱算。”

吴磊点点头,毕竟这活不怎么累,时间也还可以,离学校也近,有的做总比没的做好。“什么时候准备上班?”

“这几天就行,你要没什么事今天开始做也可以。”

“行,我没什么事,明天开学,我帮你把这都收拾收拾。”

“好嘞。”马哥笑眯眯的拿着新买的菜进了厨房,新来的小伙干净又帅气,看着干活的样子也利落,不错不错。

外头吴磊正拿着拖把把地拖的锃亮,就听门外传来声音“马哥~~~”尾音还带着波浪,很有些搞怪的样子。

“来啦?今儿准备吃点什么?”马哥也从厨房里迎了出来。

吴磊回过头一看,感觉有些巧,这不是自己撞的那个人嘛。吴磊太高,王俊凯透过马哥看向身后的吴磊眼睛顿时一亮,拽过老二说“二哥看见没,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学弟帅哥。咋样?”

老二笑着看向吴磊,简单的白t,黑裤子,白球鞋。衣服都叫不上来牌子,可穿在他身上很显气质。“你好,我叫林杉,和他是室友。”

吴磊点点头,“我叫吴磊,来做兼职。”

王俊凯一听,马上跟吴磊说道“我叫王俊凯,大二金融,每天都来这吃饭,我们会经常见哦。你别听老二说他叫林杉,他叫林杉杉~叫他杉杉就行。唔…”老二皮笑肉不笑的捏了王俊凯的腰一把,这货啥都不怕,就怕别人动他的腰。

吴磊笑着看他们闹着玩,老三接着说道“我叫陈一勋,他们都叫我陈奕迅,其实叫我老三最顺耳了。”

马哥看着几个孩子都认识,张罗他们入座,自己去厨房准备做饭。吴磊走到他们的桌边问到“想吃点什么?”

王俊凯张嘴就来“鱼香肉丝回锅肉煎排骨…”老二一听“啧”了一声,说道“不到中午你就肉肉肉,不嫌腻啊你。别听他的,来鱼香肉丝清炒虾仁手撕包菜肉沫茄子,再来三碗米饭。”

吴磊点点头,转身进了厨房。

老三看看吴磊,回过头说“这学弟很帅啊,就是不爱讲话。”王俊凯寻思,这人那天跟我讲话时还蛮好的,可能有点认生吧。

王俊凯想了想还是说“他肯定是下一届的校草,信不信?”

老二点点头“论长相那绝对是了。但现在的小姑娘现实的很,这男孩看着也不像家里条件很好的,凭张脸也不能当饭吃,这要生在你家,那绝对是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主。”

“切,家里条件不好怎么了?哪儿那么多有钱人啊?我看学弟是个踏实的人,我喜欢。”老三看着王俊凯扁嘴的样子,就觉得好玩“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,你这金娃娃被家里宠到大,你想想让你出去打工端盘子倒水你行吗?这学弟看气质也是个不错的人,不过你这也才第二次见人家吧,你喜欢个啥?”

王俊凯一听,马上双手托腮,瞪着圆溜溜的眼睛深情道“帅,帅,还是帅。”

老二一听,扑哧笑了出来。老幺估计是因为自己长了张软妹脸,看人家这长相也是喜欢的不行。“得了,知道你想长成他那样,一会赶紧吃饭。新学期少跟你家里作对,天天泡妞。”

王俊凯嘴一撅“就你话多。”

老二做势要敲他的头,结果吴磊端着菜出来了,几人也不再闹,安心吃饭。

饭后几人临走前,王俊凯趴在收银台那对吴磊说“我签单,马哥知道的,一周一结算。”吴磊点点头,看着还不走的王俊凯说道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王俊凯摸了摸鼻子,笑嘻嘻地说“学弟,留个电话呗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