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粥

【磊凯】二哥中了大哥的邪1

不定期更新,背景在高中,想记一些学校日常,没套路没大纲,想起来啥写啥,随便看看,不要上升哦。

二哥中了大哥的邪

我叫崔潇,是我大哥的三表弟。

从小我俩就一块长大,大哥在前面日天日地,我在后面跟着擤鼻涕。

每次大哥雄赳赳气昂昂地拿着代表起(^_^)义(^_^)人(^_^)民胜利的木头杆子,我都觉得大哥真帅真牛比。

就这么着,我大哥一路罩着我上了高中,我那本着孩子放养原则的小姨这才笑眯眯地说,潇潇长大了,要多在学习方面和俊凯一起努力啊。

我看了一眼臭着脸坐在地上正给我包美美的书皮的大哥,各种点头。只要我大哥愿意,我现在就能把所有预习过的课程给他讲一遍。

可惜我大哥看起来没什么兴趣。

高中后,我大哥多了一个同桌,也帅的一比。

但是他和大哥的关系不咋地。

其实刚开学的时候大家的关系还是很友好的。我坐在两个帅比的前面,每天都接收着来自各种女孩的目光,非常满意。

但我大哥总是一脸嫌弃的说我笑的色眯眯。我委屈。

另一个帅比同桌就笑着说,他小时候只会玩人(^_^)民(^_^)起(^_^)义,也从来没享受过被目光洗礼的待遇。

但是人(^_^)民(^_^)起(^_^)义玩多了,赢得却总是那长得奶里奶气又带着拖油瓶的隔壁楼小孩,他不爽。于是某一天他就趁着拖油瓶不在的时候带着几个邻居把那小孩捆了,涂上从他妈那偷的口红,还在脑门上点了个红点,给自己当媳妇。

因为那时候他觉得有媳妇特牛比,比人(^_^)民(^_^)起(^_^)义赢了还牛比。

帅比一边讲一边笑,结果就听我大哥阴阳怪气地来了一句,你那时候是不是住在春庆小区。

帅比愣了一下,半晌没说话,我就有点好奇,这不是我们原来住的小区嘛。

我大哥见他这幅样子,鼻子里冷哼了一声,语调悠长道,吴磊,冤家路窄啊,哈?

我觉得有点懵比。

帅比愣完之后又开始笑,笑的见牙不见眼,贱兮兮地在大哥耳边说了两个字。

接着大哥就暴走而起,拿着刚包好书皮的必修一直接往那张帅脸上呼去。

说实话,我是有点不忍的。

新买的书皮糊上鼻血多不好,就是弄皱了我也是很心疼的啊。

然后帅比就被呼了一脸的鼻血。

大哥冷傲的拿着必修一,看着被呼地发晕的帅比冷笑。

我心一惊,觉得这不利于同学团结有爱,连忙扯了纸往帅比的脸上糊,快擦擦快擦擦,我哥不是故意的啊,他人可好了…快擦擦快擦擦…

帅比摸了摸自己的脸,好不容易回了神,就着我手上纸巾擦了擦鼻血,还连声说谢谢。

帅比的心胸真是宽广。

我瞧了一眼大哥,有些莫名其妙。人家就讲了个故事嘛,也没说啥,刚刚没听清地就俩字,咋就突然暴怒了。

帅比擦完鼻血,冲我露了八颗牙。

可我大哥突然又不满意,怒道,你少勾引我弟!给我离他远点!

我看着周围姑娘关爱帅比们的目光,更委屈了。

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有姓名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1)